什麼是獸的印記?

 

獸的印記

在啟示錄中,我們讀到獸-神的子民的敵人-的到來。在這個獸的時期,基督信徒將被排除在當地經濟活動之外,除非他們同意在他們的額上和手上受一個印記(啟示錄13:16-18)。但這個印記的確切性質是什麼呢?

 

尋找更深層的含義

為了理解印記的真正含義,必須牢記一些事情-啟示錄是一份猶太教和反羅馬的文獻。一旦我們意識到這一點,我們就需要記住,每天誦讀兩次的律法書中心文本指出:「以色列啊,你要聽!耶和華-我們神是獨一的主。」這句話後面的內容不那麼有名,但同樣重要:「[把神所吩咐你的話]要繫在手上為記號,戴在額上為經文」(申命記6:4-8)。無論是今天還是古代的猶太人,幾乎在一周的每一天都通過將永生神的話語實實在在地繫在手上和額上來履行這條誡命。這種做法被稱為「laying tefillin(戴上猶太人的法器-一套黑色的小皮箱,上面有皮帶,裝著刻有律法書經文的羊皮卷)」。

 

按歷史閱讀

如果在閱讀啟示錄時意識到第一世紀的猶太背景,就會發現,我們不應該想像有一天整個世界都會接受一種醫療程式,在我們的皮膚下插入一個晶片(正如一些聖經教師所猜測的那樣)!相反,我們應該把獸的印記理解為在人的生命中反對神的律法的一種內在或外在表現。作為神和祂的子民的敵人,邪惡的獸自然會想要取代和模仿識別耶穌跟隨者的神的印記。

 

這篇文章翻譯自在線文章「What’s the Mark of the Beast?」

https://lp.israelbiblecenter.com/lp-biblical-studies-content-what-was-the-mark-of-the-beast-en.html

Visitors:
Copyright 2002-2011 @ www.ysljd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All forms of copying other than for private use should get written permission from the copyright owner
版权所有,除作私人用途外,转载需得到作者的书面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