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斯林向基督徒保證:我們敬畏且愛耶穌

伊斯蘭狡猾的護教陷阱。

2019年1月28

休·菲茨傑拉德(Hugh Fitzgerald)(https://www.frontpagemag.com/author/hugh-fitzgerald

穆斯林怎麼看待耶穌?薩比爾·艾哈邁德(Dr. Sabeel Ahmed)博士說,他經常遇到這個問題。

為了幫助教導人們了解耶穌在伊斯蘭中的重要性,艾哈邁德的「人道主義者」組織(其為穆斯林跨信仰組織)正在發起為期一個月的活動,涵蓋亞利桑那州人口密集地區的看板和廣播廣告。

該組織的創始人和外展協調員艾哈邁德表示,其活動目的是為強調伊斯蘭和基督教之間的相似之處,並在節日期間聚集大家。

艾哈邁德週二在坦佩伊斯蘭社區中心舉行的新聞發佈會上說:「我們希望告訴人們我們(穆斯林)是誰,我們不是誰,並向人們表明,兩種信仰之間的相似過於差異。」

艾哈邁德說,穆斯林承認耶穌(爾撒)是安拉的先知之一。艾哈邁德說,他的使命是邀請人們敬拜真主。

請注意,由於基督徒認為耶穌是神的兒子,穆斯林認為他們犯以物配主的罪、或多神教的罪,這對穆斯林來說是最嚴重的罪—或者正如一些傳教士,如悉尼的納西姆·阿布迪所說,「比任何罪都要嚴重」。我懷疑艾哈邁德是否會告訴他的基督徒聽眾為什麼穆斯林認為他們犯有以物配主的罪。

他說,伊斯蘭有六項信條,其中包括相信真主所有的先知。他說,這也包括耶穌。

「如果你不相信耶穌,那麼你就不能成為穆斯林,」他說。

但是穆斯林相信耶穌是伊斯蘭的又一位先知—根據穆罕默德本人說伊斯蘭有124,000個先知,盡管耶穌是穆罕默德以外最受尊崇的先知—這和基督教信耶穌是神的兒子無關,且是對立的。正如薩比爾·艾哈邁德小心翼翼地沒有告訴他的聽眾那樣,如果你相信耶穌是神,「那麼你就不可能是穆斯林,」正如上面提到的,你犯了「以物配主的罪」,這是「比任何罪惡都要嚴重的」。這是一個意識形態的深淵,薩比爾·艾哈邁德不希望他的基督徒朋友們注意到。

艾哈邁德說,穆斯林和基督徒一樣,相信耶穌是童貞女馬利亞所生。他們相信有一個創造者以及更高的權勢。穆斯林也相信有來世,人們在人間的行為要向真主負責。

穆斯林是一神論者,相信來世。這是伊斯蘭護教者不斷告訴我們的一點。但是薩比爾·艾哈邁德漏掉了來世的本質,以及穆斯林如何才能最恰當地進入天堂,那是與基督教天堂截然不同的地方。穆斯林的天堂是有72個處女的充滿肉欲的地方。而進入並享受其樂趣的最可靠的方法是成為一名殉道者或舍希德(shahid,阿拉伯語音譯,意為「殉教者」),在對非信仰者進行暴力聖戰時死去。這不是薩比爾·艾哈邁德想分享給其信任聽眾和粗心基督徒的信息。

艾哈邁德說,古蘭經中有25次提到耶穌,而在古蘭經中有32次提到馬利亞,她是唯一的一個在這個宗教文本中提到名字的女性。

再次,穆斯林的馬利亞與基督徒的馬利亞非常不同。她受人尊敬;古蘭經有以她的名字命名的篇章;古蘭經中提到了她32次—所有這些都是穆斯林宣傳的主要內容,是用來給基督徒留下深刻印象,並掩蓋根本的區別:在伊斯蘭中,無論多麼受人尊敬,馬利亞都不是神子的母親。

艾哈邁德說,古蘭經中與耶穌有關的神蹟比聖經中還多。

更多的塔基亞(Taqiyya,塔基亞原則:指的是穆斯林迫於外界壓力可否認信仰以及打破教規,以維持信仰):讓我們無法關注伊斯蘭和基督教之間的本質區別。在伊斯蘭中,耶穌可能實行了一部分神蹟,但這並不意味著他是神或神子。他被早期的穆斯林挪用,降級為凡人和先知。崇拜他為神子是不被許可的以物配主。

「人道主義者」的亞利桑那州分會在10號州際公路上買了兩個看板,一個在鳳凰城天空港國際機場附近,另一個在圖森王子路附近。

據艾哈邁德說,這些看板花費了1萬美元,上面用粗體的白色字母陳述了伊斯蘭對耶穌的三種相信:耶穌是童貞女馬利亞所生;他是可敬的,有福的;神用聖靈扶持耶穌。

艾哈邁德說這些看板於上周揭幕將會持續展示一個月。

如果一些伊斯蘭批評團體試圖租用看板簡單地寫著以下內容,你會怎麼想:

古蘭經3:110 你們(穆斯林)是為世人而被產生的最優秀的民族。

古蘭經98:6 不信道的人(非穆斯林),是最惡的人。

古蘭經5:51 信道的人們啊!你們不要以猶太教徒和基督教徒為盟友。他們各為其同教的盟友。

古蘭經8:12 我要把恐怖投在不信道的人的心中。故你們當斬他們的首級,斷他們的指頭。

在布哈里聖訓(4.52.220)中,穆罕默德聲稱:「我通過恐怖取得了勝利。」

這裡沒有任何編造;所有引用的,正如古蘭經中所寫的那樣,在最後一個例子中,記錄在布哈里的「可靠的」聖訓(Sahih,遜奈)中。

盡管伊斯蘭文本絕對忠實於其來源,但在這個國家,有地方可以張貼這樣的看板嗎?沒有。在保護伊斯蘭的形象方面,真理並不是防禦辯護。言論自由並不重要。任何選擇這樣的經文的人顯然都是想把伊斯蘭置於一種不利境地。這是不公平的,這是不對的,這是伊斯蘭恐懼症。我們永遠都看不到這樣的看板。

作為活動的一部分,該組織還在12月24日至26日期間投放廣播廣告,並在社交媒體上進行大力宣傳。在不同的清真寺舉行了開放的活動,成員們在K—12學校和大學發表演講。

薩比爾·艾哈邁德小組的成員正在向許多觀眾發表講話,包括K—12學童。學校董事會是否在監視這些表像,這種早期的童年灌輸?學校董事會、老師和家長們都不驚慌嗎?他們是否認為在公立學校,尤其是低齡段學校能允許這種精通塔基亞的、面帶微笑的穆斯林官員來進行宣傳活動嗎?

他說,該組織已經接到大約40個亞利桑那州居民的電話,他們有興趣了解伊斯蘭以及不同宗教之間的相似之處。

他說,全國的其他城市也在開展類似的活動。

艾哈邁德說,雖然全年都應該慶祝團結,但人道主義組織選擇在12月發起這項運動,因為人們在每年的這個時候更有精神。他說,耶穌也是基督教節日的中心人物。

這聽起來幾乎是馬後炮:「耶穌也是基督教節日的中心人物。」你肯定這樣認為。

「我們想讓基督徒知道我們有多愛戴、欽佩和尊重耶穌,」艾哈邁德說。

他當然知道。還有什麼比穆斯林在古蘭經中強調他們對耶穌的「愛」更好能讓基督徒相信伊斯蘭的方式呢?對於穆斯林是如何否認耶穌是神子,以及認為基督徒相信耶穌是神犯了「以物配主」或多神教的罪,他們什麼都不會說。

他說,他希望各團體一看到相似之處多於差異,就能共同解決貧困、種族主義、槍支暴力和極端主義等其他問題。

「相似之處」具體體現在:伊斯蘭和基督教都是一神論,而且都聲稱自己是「亞伯拉罕的信仰」。穆斯林視亞伯拉罕(易卜拉欣)為阿拉伯人的祖先,肉身上的祖先—以掃的祖父、以實瑪利(易司馬儀)的父親—而對基督徒來說,亞伯拉罕被視為他們的屬靈的祖先。他們都是「亞伯拉罕的信仰」,但方式截然不同。

「首先,我們必須消除對未知事物的恐懼。其次,我們必須相互教育各自信仰的共同點。一旦我們克服了這一障礙,就可以團結起來實現更好的人性。」

聽起來不錯。但為什麼只堅持教育「共性」?為什麼不自由而坦率地討論一下伊斯蘭與基督教和猶太教的不同之處,以及穆斯林對基督教和猶太教的蔑視,據說基督教和猶太教有很多共同之處?這需要脫離跨信仰的腳本,如今,這是一項艱巨的任務。

亞利桑那州宗教間運動的負責人拉里·富爾茨牧師(Rev. Larry Fultz)說,雖然他不知道這場運動,但他支持這一信息。

他說,特別是在這麼政治分裂的時期,慶祝不同群體之間的相似之處很重要。

如果穆斯林「慶祝相似性」意味著在伊斯蘭在對基督教和基督徒的教導方面有意誤導基督徒,那麼這種「慶祝」應受譴責,而非天真的拉里·富爾茨牧師應該支持的「信息」,他耳朵裡充滿了對跨信仰的誤解。他可能會花一些時間—這是他對他的羊群和他自己的義務—來學習古蘭經和聖訓。請不要再相信令人愉悅的跨宗教虔誠了—我們已經受夠了。只有真理,不管多麼令人不安,才奏效。

「任何團體所做的任何鼓勵對話的事情,我都支持。這是我們的使命,要找到我們有共同點。」他說。

不,「找到我們的共同之處」不是你的使命。你的使命是找出伊斯蘭所灌輸的真相,特別是它對非穆斯林的看法,以及對他們發動聖戰的責任—然後教育你自己的教區居民。對那些參與塔基亞的人持有好感及支持就是你對真正使命的背叛。

直接從古蘭經經文著手學習伊斯蘭,富爾茨牧師通過閱讀古蘭經2:191—194、4:89、8:12、8:60、9:5、9:29、47:4的經文。這是109條要信徒參與暴力聖戰的命令,「斬首」及「投放恐怖」在非信徒的心裡。然後看看4:34,了解一個穆斯林男子是如何「毆打」他不聽話的妻子的。最後,看看古蘭經3:110,將穆斯林描述為「最好的民族」,然後讀古蘭經98:6,不相信的人—也就是所有非穆斯林—被描述為「最卑鄙的創造物」。這僅僅古蘭經的10節經文,就是一種「了解伊斯蘭」自學課程的入門教材。當然,在聖訓中還有更多。有一個故事是54歲的穆罕默德和9歲的阿依莎完婚。當他聽到嘲笑他的三個人—阿斯瑪·馬爾萬、阿布·阿法克、卡布·伊本·阿什拉夫—遭到謀殺後,他表達了喜悅之情。他參與了屠殺600—900名巴努庫拉扎囚犯的行動。還有他的奴隸買賣和交易。穆罕默德曾說過「戰爭是欺騙」,還有他的著名主張「我是通過恐怖取得勝利的」。這是所有事工人員、牧師和拉比在向他們的羊群發表關於伊斯蘭聲明之前都應學習的課程。他們不知道的,不應當說。他們通過自己的研究獲得關於伊斯蘭的知識,而不是依靠那些渴望展示經他們淨化信仰版本的穆斯林,應該減輕他們對於跨信仰聚會的熱情—你知道哪類的—無論從哪裡開始,終究是一種伊斯蘭的護教行為。

 

這篇文章翻譯自Hugh Fitzgerald的在線文章「Muslims Reassure Christians: We Revere And Love Jesus, Too」

https://www.frontpagemag.com/fpm/2019/01/muslims-reassure-christians-we-revere-and-love-hugh-fitzgerald/

Visitors:
Copyright 2002-2011 @ www.ysljd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All forms of copying other than for private use should get written permission from the copyright owner
版权所有,除作私人用途外,转载需得到作者的书面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