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穆斯林國家在2022年面臨饑餓?

阿拉馬·伊克巴爾和耶穌對比塔利班

馬榮光

2022年

 

為什麼塔利班和其他穆斯林教派一方面指責西方的「異教徒」,另一方面卻乞討食物?為什麼像阿富汗/巴基斯坦這樣的國家一方面譴責鴉片罌粟和阿拉伯茶(巧茶,khat)等毒品是邪惡的,另一方面又鼓勵人們種植這些毒品來「賺錢」?

穆斯林、基督徒和猶太人稱其為不道德的偽善和不信道者的行為。

世界各地的穆斯林貧窮和也門的饑荒也是因為西方嗎?不,比起種植糧食,他們更看重種植阿拉伯茶!他們把女嬰賣給老男人,說「先知這麼做了,為什麼我們不能?他有一個6歲大的新娘!」為什麼?因為他們欠了毒品的債!他們說:「讓我們享用阿拉伯茶吧;誰在乎我們家人真正吃什麼呢?」遜尼派和什葉派在爭奪一個熱愛毒品的穆斯林國家的控制權?

塔利班誇耀伊斯蘭的偉大勝利?用毒品(巫術)殺害異教徒和他們自己的百姓,奴役他們去種植毒品?這就是為什麼只要他們繼續這樣想,就會永遠被貧窮所詛咒!先知譴責毒品,也譴責偽善者!

西方國家試圖幫助伊斯蘭國家如同幫助每日吸毒的癮君子販賣毒品一般。他們只關心自己,毒品和金錢。你可以把他們關起來,這樣他們就不會傷害別人,但除非他們開始憎恨毒癮,否則他們是沒有希望的。

我喜歡看阿拉馬·伊克巴爾(Alama Iqbal)的故事,很少有人知道他。波斯詩人嗎?喀什米爾婆羅門嗎?巴基斯坦的夢想家?這樣一個受過良好教育、有天賦的人,他從來沒有讀過聖經,也沒有了解過耶穌(爾撒·麥西哈,Isa al Masih),反而學習了除了耶穌以外的一切!

阿拉馬·伊克巴爾和耶穌,他們在愛這件事上有共識!他們指出超越伊斯蘭或殖民民族主義,超越聖戰的偽善,超越獨裁者的不道德領導和虛假民主,他們指向只有真神才能激勵的神國中的真愛和合一。

從古蘭經3:55來看,真主對爾撒(耶穌)說:「我必定要使你壽終,要把你擢升到我那裏,要為你滌清不信道者的誣衊,要使信仰你的人,在不信仰你的人之上,直到復活日。」倘若你在搜尋器上查找,你會發現說謊者扭曲文意,說諸如「我會召回你」之類的無稽之談,或者是「我帶你去?」還有「終止你的期限?」甚至「讓你睡了」?穆塔瓦菲卡(mutawafeeka)的意思是死,在阿拉伯語中不容爭論,這些都只是曲解。

使你(耶穌)從死裏復活!(能夠永遠活著,永不再死,沒有別的先知能做到,比先知更大,就是那位唯一能行十件神蹟的,古蘭經說,只有真主安拉才能做到這些神蹟!要為你滌清不信道者(不潔淨的人)的誣衊(耶穌/爾撒是無罪的),就是那些不信耶穌死與復活的人,要使信仰你(神的助手,那些相信耶穌/爾撒永遠復活的基督徒)的人,在不信仰你的人之上,直到復活日。直到穆斯林統一?「沒有基督徒在愛這件事上優越,直到復活日,」甚至當他們為幫助穆斯林而死時,偽善者卻視他們低下?


Visitors:
Copyright 2002-2011 @ www.ysljd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All forms of copying other than for private use should get written permission from the copyright owner
版权所有,除作私人用途外,转载需得到作者的书面许可。